反射弧K5

You are so beautiful.
Bucky=Lucky.蹲坑不出
野生,散养,
肉食,只吃HE

这几天忙爆,事儿多,忙到一天喝不了几口水晚上难得三点前睡。马上会更忙,可能直接成失踪人口。也好,攒一个月的肉回来吃,嗯哼XD


既然如此,就加量不加价的做这个题。也为拖延了时间道歉。

1,作画工具----软件:PS,以及离不开的勾线插件LazyNezumi。硬件:windows系统的台式机,wacom的七八百的板子(闲置了影拓,因为蜜汁觉得轻薄的装备能带来轻松的心情减轻压力2333)。笔刷:平常起稿,画日韩系,基础几个圆头就够了。再稍微写实点的就需要些肌理笔刷。爱用的大多是自己制作或调整参数的。爱用扁头笔。

2,来不及专门画了,弄个公司的废稿吧。这个程度,往日系平面了画可以,往...
6 63

【盾冬】轻拿轻放,小心使用

嗷嗷嗷这该死的色情文字!炸裂式嚎叫!!要不是最近事儿多的抓狂我提笔就画了!现在我还记得梦里吧唧血液流过的腹股沟人鱼线,还有喘息,像跳脱衣舞一样去抚摸伤口用手指挖出子弹,还有那种阴影里浮现的隐忍凶狠又无辜的眼神,那种血色氤氲的情色感啊啊啊!挤出时间就画问脑子!

鬼畜了天下:

● @反射弧K5 你的社情梦,被我搞得一点也不社情orz 说好炖肉,然后就只剩了肉渣



● 感觉已经写了好多这种你追我追嘿嘿嘿的故事,换、换汤不换药,要死了,吃腻的朋友们请右上角



●也许ooc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...

8 520

逐步适应了线稿平涂的画法,仿佛发现新大陆。虽然很感谢主美的残酷指导,理解了立体与平面各要素间的对应关系,但是,工作时真TM太不开心了!!!!!!

8 35

去买吧去买吧,桑指的,里面很多心得分析,深入了解这部电影的好书。

2 14

一起撸猫战斗!

狗旺旺😱:

来自 @反射弧K5 的灵感

巴基:“众猫听令!!”

1 313

没啥意思不用点,我就记个流水账

失眠中随笔记录下诡异上半年。
3月底把娃送奶奶家后就开启一个月狂欢模式,买了很多酒喝嗨了就画,出图最带感就是此时。4月就喝吐两次。总是兴奋到焦虑然后失眠然后酗酒。工作上则很散漫。很顺心但提不起精神。
5月突然断线。对画画技巧想明白很多东西,画面的骨肉皮什么的。然后就一下子陷入失去目标的空虚。茫然不知画什么去进步。此间狂啃了很多灵异小说我也不知为啥。工作则很滋润。画了些被当标杆的东西。每天懒洋洋睡得好吃得好。简直有了长这么大最美的睡眠。
膘在这俩月的暴饮暴食里迅速囤起来,十斤啊!
6月是把画面从平面思考转到立体思考的转折一月。找到了厚涂与赛璐璐从西方油画体系出来的共同点与各自的侧重。相同点就是光影下基于...

13 12

复联无限战争预告说吧唧拿枪领着一群人,我脑子里没浮现威风凛凛的战士,倒脑了一片喵喵喵[笑而不语]。黑衣胡子队:何以解忧,唯有吸猫!等等我!!!

又,黑衣夫夫啊!!就问你硬不硬!!

 队长生日快乐!!

迟到了一点儿的生贺。

老冰棍要永远快乐啊~

感觉自己有点儿复活出土的兆头。最近刷肉补养分呢。

夏天了,吃瓜时请注意瓜子XD

最近在探索提高工作效率的办法,想法轻松的多赚小钱钱。线稿加二分法上色是比较好的方式,表达清楚,速度也快。使用无压感笔刷也无形提速。加上PS勾线插件lazy nezumi pro,一会儿一张。看参考时只要看到有灵感的图就迅速大笔涂抹想法,不要细节。有了三五张稿子后再做一些大致的细节设计。最后整理出图。

挤下时间精力才好用喜欢的厚涂法摸鱼不是

工作是工作,爱好是爱好的

6 65
 
1 / 14

© 反射弧K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