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射弧K5

You are so beautiful.
Bucky=Lucky.蹲坑不出
野生,散养,
肉食,只吃HE

随手涂下,最近状态太迷,大写的废

21

放个练习图稍微除个草

谢谢大家洛阳铲挖坟,我没爬墙,是闭关的山洞门太厚,我砸不开懵逼了……

3 6

那两张图后,我就突然掉线一样画不出东西。不要脸的当做自己大脑在系统更新吧
最近天天在搞基础练习

9 3

溺死在这酒池肉林

斯迪奥夫曼斯基:

【欧美电影混剪】【六十八名男神的酒池肉林】Sexy Back 塞北羽山X奥夫【背后注意】

塞北羽山   的第二次合作----
人名按出场顺序排序:
Josh Hartnett,伊万,Ezra,Joe Manganiello,莱兔,加菲,海登,卷西,RR,384,加斯帕德尤利尔,大本,凯西,CE,贝克汉姆,尼子,塔总,伊桑霍克,RPJ,DTT,Christian Coulson,Lucas Till,亨亨,Jamie Campbell Bower,Mat Gordon,马修,JC,裘花,呆萌,阿汤,脸叔,钩子,Joe...

601

今日两张抽风图,噗。图二是表情包包。
图一是我捣鼓的专治姨妈焦虑的快乐饮料---红糖生姜水加入适量可可力娇酒,我承认杯子造型有些蛇精病XDDD

15 39

对我最有用的保证词是----某日前搞不完我倒立出门!


于是我熬夜靠野兽直觉画完了, @晒豆酱 。


别问我为啥画这个!我哪知道!

 @Erix 说感觉像blind leading里的吧唧,我一激灵,确实啊!这是我最爱的肉,用肉推动情节表达人内在的变化,而且我冬超辣一直戴着面罩滚床单哦。阿欣已经翻译好,《盲目指引》,猛虎落地式推荐!

(⊙o⊙)

没想到这张单人吧唧反响这么好,明明自己赶时间不咋推敲画出的,当然也是为了不倒立出门.
下啥决心也不如跟基友发毒誓(╮( ̄▽ ̄"")╭
有种凑合的图倒更受欢迎的感觉,也许我以后更需要放松的靠直觉画画,而不是左端详右观察的消磨时间

16 7

 @Erix 我明天不用倒立出门了23333

还有个红背景的没画完

Yes,我又来求助了

到底..什么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?二次元到底是什么样子?我这种资深宅腐从游戏动漫中长大的人由于不接地气多年,已经脱离流行了。请问大家在玩什么?最近在追什么?尤其九零后,你们在娱乐什么??小鲜肉?仙侠剧?全职?网游?宅舞?新番?要有tag推荐就更感激不尽!
我需要向Boss交差ಥ_ಥ

117 9
 
2 / 14

© 反射弧K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