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so beautiful.
野生,散养,
肉食,只吃HE

没啥意思不用点,我就记个流水账

失眠中随笔记录下诡异上半年。
3月底把娃送奶奶家后就开启一个月狂欢模式,买了很多酒喝嗨了就画,出图最带感就是此时。4月就喝吐两次。总是兴奋到焦虑然后失眠然后酗酒。工作上则很散漫。很顺心但提不起精神。
5月突然断线。对画画技巧想明白很多东西,画面的骨肉皮什么的。然后就一下子陷入失去目标的空虚。茫然不知画什么去进步。此间狂啃了很多灵异小说我也不知为啥。工作则很滋润。画了些被当标杆的东西。每天懒洋洋睡得好吃得好。简直有了长这么大最美的睡眠。
膘在这俩月的暴饮暴食里迅速囤起来,十斤啊!
6月是把画面从平面思考转到立体思考的转折一月。找到了厚涂与赛璐璐从西方油画体系出来的共同点与各自的侧重。相同点就是光影下基于概括的几何体构成。于是6月是试验应用平涂技巧的一月。工作几乎是各种不务正业的安排,甚至调去场景与同事起了冲突。过得又丧又安逸
7月是工作异常不顺的一月。刚加完薪就一连串否图,接个私活也是各种姿势清奇的被否,五六十张图一张不过也是创了入行以来的记录。而至今我依然不知对方的得分点也是个奇迹。毕竟不久前还是拿我的东西当案例讲课呢。我倒延续了东边不亮西边亮的传统,又开始画同人散心。果真开窍后平涂东西就是效率飙升啊。还想画啥就大致出了基本不看参考。遗憾的是是总生气又开始失眠。也不爱喝酒了就这么靠运气入睡。跳槽意愿强烈但不好施行,心中一万头草泥马狂飙。眼见又要进入QNMD劳资想怎么画怎么画就当准备作品包的状态也不知是好事坏事。反正以前被激惹后都会画出意外的东西然后发生奇怪事件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18)

© 慢弧K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