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so beautiful.
野生,散养,
肉食,只吃HE

   大家新年快乐=w=!!

   我也来个年度总结。七八年不萌CP了,今年掉了吧唧坑。吧唧就是我的缪斯我的爱之源泉~~。然后我从“啥是HE?啥是BE?ABO好神奇,G图是什么”开始,一步步萌到现在。喜欢的心心点了三千多,(看我看文多积极)看到姑娘们来来退退。谢谢甜心跟维罗拉着我玩,也很开心跟段子手咚总,爱意满满的小P和厉害的更酱等等GN互动,还有很多可爱的姑娘让我每天吃饱饱,2014过得很幸福~

   至于产出么,今年是个开始,明年会多点彩图,争取攒攒出套明信片啥的。

    另外也对很多姑娘感到抱歉。因为自己性格加上忙乱的三次元加上内在性别为男,我很少聊天,也不擅长聊天,所以大部分时间都隐匿着。逮我估计只有Lof的私信比较准。。

   2014收获的远大于预想,希望2015延续今年的好运与高昂士气!还有最大愿望是我的小西瓜能顺利出生健康成长=v=

   2015,Hail Stucky!!  Hail Evanstan!!

评论(21)
热度(1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慢弧K5 | Powered by LOFTER